slider1 slider2 slider3 slider4

展開你在 9600 公里以至更遠的歷程, 增廣見聞, 發掘新鮮事, 認識自己與世界更多 我們期待與你一起同行

英國寄宿學校數目多達數佰間, 要同學從云云學校中選擇適合自己的路徑並非易事,詠和海外升學顧問為有意到英國留學的同學, 提供一站式服務,藉著為同學客觀分析,從而協助同學選擇合適的學校及留學生活,歡迎本港國內同學查詢。

我們的服務

顧問咨詢服務

我們的顧問團隊均曾經在海外留學及生活, 對當地環境熟悉, 配合自身的經歷,能有效地將最新及客觀的資訊跟同學及家長分享

發掘興趣訂立目標

透過面談, 了解同學的性格, 興趣與升學目標, 並顧及家長的關注, 從而為同學度身訂造最合適的留學計劃及安排, 為不同英語及學術水平同學提供留學意見

代辦申請安排住宿

我們團隊嚴選師資優良的校區, 學校及其社區也經實地視察, 細心安排當地家庭或學校寄宿, 創造良好英語學習環境, 與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人相處, 認識更多不同文化, 學習共融增廣見聞, 有助將來發展

辦理簽証預備所需

代辦學生簽証, 協助預備所需文件, 安排購買醫療保險, 代訂機票及抵達後交通安排

簡介社區準備出發

舉辦出發前講座, 簡介當地社區及民風, 讓同學能預先感受, 消除不必要的顧慮, 講解當地生活細節及費用, 讓同學及家長有適當的預算

當地支援保持聯絡

定期與校方溝通, 幫助家長了解同學在當地的適應及學習情況, 並透過我們在當地的人脈網絡, 提供專業的支持與跟進, 協助同學享受留學生活

「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 箴言22:6

升學英國

想知更多英國及學校詳情?

英國的慨況

英國全名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簡稱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UK)或不列顛(Britain),由大不列顛島(Great Britain)、愛爾蘭島東北部分及一系列較小島嶼共同組成.

英國為君主立憲國家,採用議會制進行管轄。其首都倫敦為全球城市A++級別和國際金融中心,大都會區人口達1380萬,為歐洲第三大和歐盟第一大。英國由四個構成國組成,分別為英格蘭(England)、蘇格蘭(Scotland)、威爾斯(Wales)和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其中後三者在權力下放體系之下各自擁有一定的權力。三國首府分別為愛丁堡(Edinburgh)、加的夫(Cardiff)和貝爾法斯特(Belfast)。

英國的人口及語言

英國的人口及語言 英國人口大約有6444萬,其中三分之一居住在英格蘭東南部(首都倫敦就有720萬)。以地區來分,其中英格蘭人佔83.6%;蘇格蘭人佔8.6%;其他還有威爾斯人佔4.9%、北愛爾蘭人佔2.9%。

英國名義上沒有官方語,實際上以英語為主要語言。英格蘭以外地區有其他官方語言,例如威爾斯語、蘇格蘭蓋爾語等。 過去大英帝國擴張,英語幾乎擴散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是世界上學習最普遍的語言,並產生了許多英語方言,英語成為普遍世界語言。

英國的教育

英國的教育、學術研究和科學研究亦處於世界領導地位,舉世聞名的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都位於英國,是美國以外全球最重要的教育樞紐。並且有很多歷史悠久的中小學,名人輩出,影響世界。英國每年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慕名前來升學,不僅為國家帶來豐厚的外匯,也為這個屬知識型經濟體系的國家吸納不少人才。

英國的體育

英國是體育大國,足球、馬球、欖球、板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運動均起源於英國。其中足球為英國的第一運動,尤其在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地區,國家足球代表隊往往是民眾最為在意以及支持的運動團隊。足球亦不單被民眾,政府乃至皇室視作單一的體育運動,更加被視為整個國家,民族的文化象徵之一。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亦是世界上最為成功的體育聯盟之一,而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亦會每年於溫布頓舉行。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Sed ut perspiciatis unde omnis iste natus error sit voluptatem accusantium doloremque laudantium, totam rem aperiam, eaque ipsa quae ab illo inventore veritatis et quasi architecto beatae vitae dicta sunt explicabo. Nemo enim ipsam voluptatem quia voluptas sit aspernatur aut odit aut fugit, sed quia consequuntur magni dolores.

Well wisher
-One student for 1 year-

$10 / month

  • Personal use
  • Unlimited projects
  • 27/7 support

Guardian
-One student for 2 year-

$10 / month

  • Personal use
  • Unlimited projects
  • 27/7 support

Angel
-One student for 3 year-

$10 / month

  • Personal use
  • Unlimited projects
  • 27/7 support
為何選擇到英國?
img

優質教育

到英國留學, 無論是那一個級別, 都是人生好寶貴的經驗, 不少達國際一流水平的中小學、學院、大學及英語學習中心, 除本土學生外, 有來自自世界不同國家的海外留學生,英國擁有很好的學習英語環境, 學生更可接觸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學習溝通,發掘自我能力, 訂立自己的目標.

平衡發展

英國教育體制, 致力於培育個人發展及廣闊思維, 學校會提供不同的動, 靜態課余活動, 讓同學可以在學術科目和體育科目都取得平衡, 有多方面的發展,這是香港學校沒有的環節.

img
img

升學年紀

最合適的升學年齡是到當地讀中三, 中四, 除可讓同學提早適應英國環境, 對銜接英國的大學有所幫助。或可用英國公開試的成績, 透過香港非聯招途徑,回流報讀香港的大學,競爭比透明聯招相對會少,是值得考慮.

學校照顧

寄宿學校都有監護人制度, 可為未成年的海外學生在學校假期時提供照顧和居所,另外學校的社監及導師經驗豐富, 都會在課業和課余時間關顧同學, 也會定時跟家長或升學顧問保持聯繫, 確保學生在各方面均衡地成長.

img
升學須知及貼士

入學申請程序

1) 引導同學選擇合適的科目及學校
2) 代辦入學申請,包括填寫報名表格及其他有關文件
3) 繳交學校報名費,成績表及其他有關文件
4) 部份學校需要安排考入學試及面試
5) 如成功被取錄,學校會發出取錄書,以作繳交學費
6) 學校會發出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作辦理簽証之用
7) 代辦簽証
8) 代辦機票,安排當地住宿及機場接送
9) 出發前講座
10) 到達後的跟進

有關更多簽証事宜,請瀏覽英國簽證處網頁
http://www.vfsglobal.co.uk
/hongkong/index.html

img

生活文化與溝通

英國是個多元文化社會,由於歷史的原因,世界上每一個主要的民族,幾乎都可以在英國找到。在一個小小的校園裡也會有機會接觸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學生,讓同學更能增廣見聞,學習和不同的人相處。而英語更是校園內的共通言語,學校會要求同學在校園內只許說英語,而且也會教導同學一些英式禮儀及傳統

img

天氣及時差

英國屬海洋性溫帶氣候,氣候溫和,經常天陰,天氣晴朗的日子較少。夏季平均溫度為 17°c,春秋兩季 8 – 10°c,冬季氣溫可低至 2-7°c,在 1-2 月部份地區會下雪。雖數據上比香港的冬天要冷,但因大部份室內地方均有暖氣,包括室內運動場,車站,巴士,家中,而室內溫度通常在24℃以上,所以在室內穿夏裝是很普遍。而在室外,只需加上厚的外套,如遇零下天氣及下雪,可再加上雪靴及耳罩。英國在冬季時(10 月尾至 4 月)比香港慢 8 小時,而在夏季時( 4 月下旬至 10 月上旬)則比香港慢 7 小時。

img

行李

見議自備個人手提電腦,因在教學上時會需要,但不一定要最貴或最新型號的,市場上中價的也可以。 由於英國的華人與其他國家的華人相對較多,所以在香港或國內生活上的必需品及食物等都是非常齊全,未必要在出發之購買大量的必需品或電器。 而衣服方面,見議到當地後才買羽絨服等冬裝,因香港的氣候及款式未必能切合當地的天氣情況,而且相對地會比英國當地貴。

聯絡我們
img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successfully.
img Sorry, error occured this time sending your message.
imgPlease enter your name.
imgPlease enter your valid E-mail ID.
imgPlease enter your message.

詠和海外升學顧問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彌敦道794-802號協成行太子中心7樓709A室
(近太子港鐵站A出口)

電話:(852) 21450099

電郵:benny@vivoeducation.com.hk

辦公時間:
上午 9:00 - 下午 7:00 星期一至五
上午 9:00 - 下午 2:00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Vivo Overseas Education Consultancy


Address: Unit 709A, 7/F, 794-802 Nathan Road, Prince Edward, Kowloon, Hong Kong (Near Prince Edward MTR station Exit A)

Office: (852) 21450099

E-Mail: benny@vivoeducation.com.hk

Business Hour:
9:00 a.m. - 7:00 p.m. Monday to Friday
9:00 a.m. - 2:00 p.m. Saturday

分享這好消息